這部片,

好看!

最撼動我的

可以完完全全從片中感受到"台灣"

台灣式的生活型態、台灣式的對話、台灣式的幽默 (當然包括那些台灣人的台語"口頭禪")

不是美式幽默,也不是英式幽默

更不是難笑的港式幽默 (sorry...港片迷)

我很驕傲我生長在台灣

也能說一口流利的台語 

所以看得懂聽得懂  笑聲也能在劇中人物說完話的同時隨之而來

不用花太多時間消化與思考

對我而言

這是我認為它這麼夯這麼賣座的原因

有碰觸到我的心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樣道地的國片  感受一下變成英文版的...

不會中文的人 看那英文字幕 是不是完全沒有fu?

 

國片。台灣人自己拍的片。

國台語交雜對話。中文字幕。

這樣才有fu...

 

最後...

同樣那五個字

請支持國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v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