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前就知道星座除了太陽星座
還有什麼月亮, 金星, 水星, 上升星座
只是我本來都一直以為我的月亮和上升是天秤
結果沒想到竟然是
想都沒想到的...

魔羯!

而且月亮和上升都是魔羯喔~

然後, 我本來也一直以為我很天蠍
可是我的11個行星只有兩個天蠍哩
真是出乎意料之外

不過看了那個行星所在的星座的解說
我覺得還好, 沒那麼impressive
但是看到行星所在的宮位解說
真的是準到爆炸耶~~

在看解說的同時  心裡一直驚呼
對耶~對耶~我就是這樣哩~!


要說
雖然我很迷信
但是對星座這種東西就只是存著好奇的心態 (YR的還有互相矛盾的地方呢)
有這種意外的收穫真是叫人驚奇

畢竟我常在想
我其實不算了解自己 (不知道大部分的人是不是也是醬?!)
那天看到我的個性被一一解說
我簡直就是點頭如搗蒜
恍然大悟原來我是這樣啊!

突然心中有另一個疑問
不知道我在朋友的心中是個怎樣的人呢?
(是真的想要有用心的回答才開這篇網誌的哩!
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v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