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次"冒險王"在介紹New Zealand時

看到主持人玩了Bungee jumping 和 skydiving後

我就將這兩樣列入我的人生清單中了

我也要去玩!

 

就在我將這兩項列入我的清單後的一周

我竟然有了練習的機會......

 

Diving

好吧~我承認我一開始有點怕

畢竟3m 也有個兩層樓高吧

一開始站在跳台上往下看其實蠻ㄘㄨㄚˋ的

然後就乖乖的聽話望向遠方不往下看

準備好了之後就下去了!

 

我只能說....

我本來以為重力加速度蠻快的

但是3m還是夠我想: 怎麼還沒到?怎麼還沒到?

然後我說, 我實在是不能分心

心裡在想怎麼還沒到腳就忘記伸直

結果......

我可憐的屁股痛的要死了 >.<

(當然做了第二次之後就姿勢100分囉)


於是在挑戰完3m之後

教練還開放讓我們去跳5m不勉強

全班只有一半的人上場, 有3個女生我是其中一個

我只能說....

心無雜念就沒在怕的了 

I did it!

真是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天啊! 我在內心大喊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v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